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陕西天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果蔬粉,谷物粉,食品添加剂,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天山雪莲提取物粉 天山雪莲浓缩粉
天山雪莲提取物粉 天山雪莲浓缩粉
浏览: 690
品牌: 西安天瑞
产品规格: 10: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5
供货总量: 1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7-27 14:12
 
详细信息


天山雪莲提取物粉 天山雪莲浓缩粉 

 
【拼音名】 Tiān Shān Xuě Lián Huā
【别名】雪莲、雪荷花、雪莲花
【来源】为菊科植物大苞雪莲花的带花全株用纯净水提取加工,喷雾干燥而成的精细粉末。
【生境分布】生态环境:生于海拔3000m以上高山岩缝、砾石和沙质河滩中。

 

天山雪莲提取物粉 天山雪莲浓缩粉  
【 包装方式 】大货25公斤/纸板桶,小样包装为铝箔袋,每桶净重2.5-3KG,直径36-40CM,高50CM左右.桶内包装也可根据要求换成小包装,方便使用.
【起订量 】5KG,根据要求贴标签,如不要求,一般按公司内部标签统一模板粘贴. 
【 运输方式 】快递或物流,国内快递三天内到达,物流五天内到达.报价一般均含国内运输费用. 
【 质量条款 】每批货我们都有自已的检测报告,产品质量严格按检测标准执行,如收到货后,经检测含量或菌检不合格,可协洽我司退换货.但据多年的出口生产经验来查,我公司所有产品均没有出现过此种情况. 
【 存储条件 】本品应密封遮光,贮存在干燥、阴凉、通风良好的地方
 
天山雪莲提取物粉 天山雪莲浓缩粉  
  
   西安天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主营医药原料与中间体,食品饲料添加剂,果蔬喷雾干燥粉,植物提取物等。在宁夏有一万多亩的种植基地,主要种植黄芪,当归,牛蒡子,紫苏,枸杞,板蓝根,地黄,丹参,沙棘等。公司拥有多套大型现代化多功能精良的提取、浓缩、纯化、结晶等生产设备,工艺路线先进,并配备了检测设备及各种实验设施,运用检测设备对生产全程进行跟踪控制,对产品的有效成份含量、溶剂残留、农药残留、重金属、微生物等多项质量指标进行检测控制,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。专业植提,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!
 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