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陕西天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果蔬粉,谷物粉,食品添加剂,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辣木叶提取物粉 辣木叶浓缩粉
辣木叶提取物粉 辣木叶浓缩粉
浏览: 846
品牌: 西安天瑞
产品规格: 10: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5
供货总量: 1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7-27 14:12
 
详细信息


辣木叶提取物粉 辣木叶浓缩粉

 

   辣木:白花菜目辣木科,原产于印度,又称为鼓槌树,奇迹之树(miracletree),传统辣木生长在非洲东部及印度北部。辣木的种子和叶子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。是多年生热带落叶乔木,全世界约有14个品种,目前较常食用的品种有以下三种:印度传统辣木(MoringaoleiferaLam.)、印度改良种辣木(印度T.N.农业大学的改良种,早生且具高豆荚产量)和非洲辣木(原只产于肯尼亚图尔卡纳湖附近及埃塞俄比亚西南部)。辣木叶是一种高钙植物产品,含钙量是牛奶的4倍以上,除此以外,还含有很高的钾、铁、锌等微量元素,含有跟大豆差不多的蛋白质以及氨基酸等,是一种含全营养素的功能食品,一个人每天只要吃上5克左右即可供给人体一天的营养需要,因此它可以、补铁、补钾、补锌四补   辣木叶粉精选幼嫩辣木叶.经超微粉碎而成.具有全面补充营养辣木叶粉营养丰富而全面,维生素E分别是螺旋藻和黄豆粉的70倍和40倍。辣木有“奇迹树”、“母亲的朋友”和“医药百宝箱”之称。在非洲,它被称为穷人的牛奶;在印度,辣木已经有上千年的食用历史,已成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食物之一;在我国台湾称作“21世纪人体保镖”。
     辣木叶提取物粉 辣木叶浓缩粉  
【 包装方式 】大货25公斤/纸板桶,小样包装为铝箔袋,每桶净重2.5-3KG,直径36-40CM,高50CM左右.桶内包装也可根据要求换成小包装,方便使用.
【 小订量 】5KG,根据要求贴标签,如不要求,一般按公司内部标签统一模板粘贴. 
【 运输方式 】快递或物流,国内快递三天内到达,物流五天内到达.报价一般均含国内运输费用. 
【 质量条款 】每批货我们都有自已的检测报告,产品质量严格按检测标准执行,如收到货后,经检测含量或菌检不合格,可协洽我司退换货.但据多年的出口生产经验来查,我公司所有产品均没有出现过此种情况. 
【 存储条件 】本品应密封遮光,贮存在干燥、阴凉、通风良好的地方
 
辣木叶提取物粉 辣木叶浓缩粉  
  
   西安天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主营医药原料与中间体,食品饲料添加剂,果蔬喷雾干燥粉,植物提取物等。在宁夏有一万多亩的种植基地,主要种植黄芪,当归,牛蒡子,紫苏,枸杞,板蓝根,地黄,丹参,沙棘等。公司拥有多套大型现代化多功能精良的提取、浓缩、纯化、结晶等生产设备,工艺路线先进,并配备了检测设备及各种实验设施,运用检测设备对生产全程进行跟踪控制,对产品的有效成份含量、溶剂残留、农药残留、重金属、微生物等多项质量指标进行检测控制,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。专业植提,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!
 
询价单